我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3-12-28浏览:10

12月13日至17日,我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经过前期充分酝酿准备,根据会议安排,各党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各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的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委员职责分工。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监督指导。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选优配强支部书记,优化党支部班子结构,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宋彬彬,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