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年“逐梦正当时,扬帆向未来”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3-12-25浏览:22

1222日晚,我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逐梦正当时,扬帆向未来”元旦晚会。院党委书记李琳、院长姚志英,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和学院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涵盖了歌舞、小品、配音、走秀、B-BOX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开场舞《青春有舞不孤单》融合了动感的节拍与欢快的音乐,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点燃全场,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气息与风采。小品《脆皮大学生》融入“乐跑作弊”“青年大学习”“特质测试”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事例,引发在场师生的深思。


师生同台竞技,带来配音秀《甄嬛传》《后妈茶话会》体现出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和艺术文化修养,让人再次感受语言的魅力。外教带来的欢快西语歌曲Vivir mi vida以及俊男靓女的走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歌曲串烧《爱你》、吉他弹唱以及优秀校友王枫带来的歌曲《精忠报国》,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回首2023,学院师生奋勇争先,踌躇满志、一往无前。展望2024,全体师生将齐心携手再向前,共同书写新诗篇。(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