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组织师范技能比赛,提升就业能力

文章作者:孙梦时间:2023-12-25浏览:10

近日,由我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主办的说课比赛在外语楼YF1107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旨在训练师范基本技能,提升师范生的课堂教学能力,展示他们的教学风采,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未来的就业竞争能力班主任舒卫征、班导师李可桢出席本次说课活动并担任指导评委。 


  

22级英语师范班的五名同学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教学技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展示。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PPT等现代教学工具,将抽象的教学内容具象化,使得课堂内容更加生动有趣。他们的教学设计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充分体现了英语师范专业的教学特色。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选手们的教学设计充满创新,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能够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他们也指出了选手们在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教学内容的组织和安排需要更加合理,教学方法的选择和应用需要更加恰当等。

同学们都表示这次比赛让他们收获了很多,他们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专业水平和就业竞争力(通讯员:宋彬彬,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