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3-12-22浏览:11

   12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琳、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何丹丹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安全教育、学生期末去向统计和假期安排等工作作了安排。

  何丹丹指出,全体学工人员要进一步梳理工作,在期末这段时间,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切实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思想动态,全力保障期末平稳顺利,守护学生成长成才。

  李琳指出,要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工作,充分认识安全与稳定发展的关系,强化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要正确把握整体与重点关注的关系,暖心服务管理,关爱“四困”学生;要重视严肃考纪与学风建设的关系,深入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促进学风建设;要理解总结复盘与考核创优的关系,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统筹落实主责和协同育人的关系,构建教学与管理、学院与家长、教师与辅导员(班主任)协同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