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五届一次分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3-12-21浏览:17

12月20日,我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五届一次分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做院长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五年规划。

大会审议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等专项工作报告,讨论通过《教师年度考核办法》、《职称评审推荐暂行办法》、《教师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办法》等文件。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宇、李琳、宋彬彬、张媛、易明勇、章燕、梁强为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差额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宇、李晶晶、金艳、钱嫣荷、韩青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李琳指出,要坚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校工会的具体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教职工大会和分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尽心尽力,扎实工作,认真做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全院教职工的利益,不辜负教职工的重托。

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规定》《关于开展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等精神,加强民族宗教政策、科研诚信教育,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举行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就期末考试、2024届毕业生论文、党建工作检查等期末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大会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琳同志为第四届教执委主任,易明勇和王宇两位同志为副主任,选举王宇同志为院第五届分工会主席。(通讯员:宋彬彬,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