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3-12-19浏览:31

12月18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上海考察时、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和12月8日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绷党员干部纪律之弦,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在干事创业中解放思想,善于创新,争先突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增强业务能力水平;要复盘总结,迎接考核,做好新年工作谋划;要紧抓期末,圆满收关,狠抓重点工作实效;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就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通讯员:宋彬彬,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