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系党支部举行“党员学宪法”主题党课

文章作者:刘婷婷时间:2023-12-18浏览:11

1213日下午,我院商务英语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YF1311开展“党员学宪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院长姚志英和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万泰登录地址章程》。要不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和决心,为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做到坚持学习,持续学习,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坚持在教学中成长,既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又做他们的知心朋友,以信心培养学生的知识素养和语言技能,以爱心培育学生的健康心灵和健康人格,以决心贯彻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

张媛作“党员学宪法”主题党课。她指出,党员要树立学习理念,增强学习意识;要树立责任感,增强服务意识;要树立创新理念,增强务实意识。她强调,党员必须做到不忘初衷,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更应响应党的号召,增强服务意识,不忘敢于承担责任。

党员教师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交流讨论,刘曼、刘婷婷老师做重点发言,表示,要牢记从教初衷,坚持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投身于热爱的外语教育事业,做中国故事和中国形象的国际传播者。(通讯员:宋彬彬,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