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王晴时间:2023-12-18浏览:11

12月17日,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庆瑶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会议听取本届委员会工作总结,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晴、孙凯鑫、郭庆瑶。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后立即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委员的分工。(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