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知英论坛5·聚人才兴学科 凝共识谋发展”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博士座谈会

文章作者:王婷婷时间:2023-08-28浏览:94

826日下午,我院举办知英论坛5“聚人才兴学科,凝共识谋发展”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博士座谈会。院领导和学院博士(含在读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姚志英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在学院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学科强则学院强,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力量,要充分依靠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她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建设平台,为高层次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她要求,高层次人才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明确科研方向,凝聚科研团队,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成果。

院党委书记李琳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院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畅通高层次人才意见建议反馈机制,切实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他强调,要加强政策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科研工作切入点;要准确把握形势,主动迎难而上,扎实做好有组织科研;要涵养崇高师德,坚守廉洁底线,树立高层次人才良好形象。他鼓励在读博士尽快完成学业积极牵线搭桥,拓展办学资源,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宋彬彬,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