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范生专业认知见习

文章作者:李可桢时间:2023-05-31浏览:10

515日,我院召开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师范认知见习动员大会,分组赴滁州六中、会峰路小学、琅琊路小学、紫薇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认知见习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在动员会上要求同学们珍惜见习机会,以一名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努力提升教学技能实践水平。

各校的英语年级组长负责对接此次见习,对我院师生的到来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见习的具体安排,强调认知见习的重要性。在一周的见习中,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服从管理、尽职尽责,得到了实习基地的领导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在一年级学生中开展专业认知见习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让大一学生尽快地了解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职业定位,更清楚地了解所学专业的具体内容,明确学习目的。(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